天富平台网站UVA教授发明了一种新的包装粘合剂

时间:2020-06-04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平台网站UVA教授发明了一种新的包装粘合剂



UVa的Louis Bloomfield博士发明了一种有趣的材料。它的专业名称是粘弹性硅橡胶,天富平台网站但据布卢姆菲尔德说,它只是在等待一个更好的名字,因为“flubber”这个伟大的名字已经有人用了。“这种材料是一种橡胶,可以模压,但总能恢复到原来的形状;最重要的是,它也是黏黏的,有弹性的,有弹性的。当单独使用时,硅橡胶会与周围环境保持一致,并填充缝隙,但在压力下,它会提供极佳的支撑。这两种特征的惊人结合引起了位于里奇蒙德的MeadWestvaco公司的注意。布卢姆菲尔德和MeadWestvaco正共同致力于将这种新材料制成可销售的包装粘合剂。他们正在开发一种可以涂在非常薄的一层上的粘合剂,当两个带有这种粘合剂的表面接触时,它们就会紧紧地粘在一起。然而,如果这两个表面被缓慢地拉开,它们就会不受损害地分开,天富登录整个过程可能会重复,可能会重复数百次。他们希望能在今年年底前完成一个工作原型。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