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代理3M公司将其评为最佳跨国工作场所

时间:2020-03-31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代理3M公司将其评为最佳跨国工作场所


Great Place to Work®和《财富》杂志(Fortune)宣布3M公司为全球25家最佳跨国公司之一。据报道,这种认可考虑了员工对工作、经理、同事、培训机会和工作/生活平衡的支持等因素的评估。自2011年以来,“伟大的工作场所”(Great Place to Work)已经确定了在多个国家创造伟大工作场所的顶级组织。在数千家被认为是“好工作场所”的公司中,3M公司凭借全球15个国家最佳工作场所称号脱颖而出。
 
人力资源高级副总裁马琳•麦格拉思(Marlene McGrath)表示:“我们知道,天富平台怎么样?投资于一种高度信任的职场文化,能带来独特、切实的商业效益,并提供一个有趣的工作场所。”“敬业的员工是推动创新和改变世界的关键。”
 
据报道,为了被认为有资格进入世界最佳跨国工作场所名单,公司必须出现在至少5个国家最佳工作场所名单上,这些名单根据其信任指数©员工调查和文化审计©评估的结果对组织进行排名。应聘者必须在全球范围内拥有至少5000名员工,并且40%的员工必须在其总部所在国家以外的地区工作。
 
Great Place to Work的执行副总裁Kim Peters说:“这些组织非常有名,天富测速网址因为它们的品牌在全球都有体现。”“但在这些成功品牌的背后,是高度信任的工作场所,在这里,绝大多数员工感到自己受到重视,受到善待,他们的工作让他们与众不同。”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