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平台网站RPM集团收购澳大利亚制造商

时间:2020-02-27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平台网站RPM集团收购澳大利亚制造商



RPM International Inc.最近宣布,天富招商其旗下的Tremco Group已经收购了Duram Industries Pty Ldt的资产。该公司总部位于澳大利亚,生产商用防水产品,年净销售额约为600万美元。预计该交易将在一年内增加盈利。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弗兰克•苏利文表示:“Tremco打算利用对Duram的收购,扩大其商用密封胶和屋顶系统在澳大利亚市场的地理足迹。”“杜拉姆的市场内制造将提供更多的采购机会和更高的客户服务水平。与此同时,天富平台网站Tremco将充分利用这些资源,在全国范围内扩大Duram的产品范围。”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