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代理美国9月份化学品产量上升

时间:2020-03-31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代理美国9月份化学品产量上升



9月,所有地区的化学制品产量都有所增加,天富平台怎么样?其中俄亥俄河谷、墨西哥湾沿岸和中西部地区增幅最大。与2015年9月相比,美国化学品产量同比增长0.6%,较8月有所改善。
 
以3个月移动平均数(3MMA)为基础衡量,化学生产是混合的。粘接剂、化肥、农药、涂料、有机化学品、合成橡胶、塑料树脂、药品等特种化学品的产量趋势有所增加。这些增长被无机化学品、消费品、工业气体、染料和颜料以及人造纤维产量下降的趋势所抵消。
 
以3MMA为基础,制造业活动继7月和8月小幅增长后,天富测速网址9月持平。几个化学密集型制造业的生产扩大,包括食品和饮料、汽车、建筑用品、电脑和电子、半导体、石油炼制、塑料制品、橡胶制品、纺织制品和服装。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