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平台网站环保署迅速采取行动,实施新的化学品改革立法

时间:2020-03-11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平台网站环保署迅速采取行动,实施新的化学品改革立法



美国环境保护署(EPA)正在采取行动,天富代理以确保6月22日签署的《21世纪弗兰克·r·劳滕贝格化学安全法案》能够实现更好地保护环境和公众健康的承诺。这份改革《有毒物质控制法》(TSCA)的两党法案概述了EPA必须在特定时间内完成的一系列职责。
 
根据《有毒物质管制条例》,环保署已∶
 
•发布了一份计划,概述了新法律实施第一年的活动;
 
•完成《有毒物质控制法》下7个制造前通知的首批决定。新法律要求该机构对新的化学物质在进入市场之前做出肯定的决定。其他决定一经完成即予公布;
 
•在8月举行了一系列公开会议,以获取利益相关者对新法律规定的用于确定费用、确定优先级和评估化学品的流程的意见和反馈;
 
•并发布了一份从2020年1月1日起禁止出口的五种汞化合物的清单。这一行动将阻止从美国出口后将这些化合物转化为元素汞的能力
 
此外,环境保护署正在设立化学品科学咨询委员会(SACC),天富代理就风险评价、方法和污染预防措施或方法的科学和技术方面提供独立咨询和专家咨询。提名本委员会成员的通知已于8月26日发出。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