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平台网站H.B.富勒被雀巢评为年度供应商

时间:2020-03-11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平台网站H.B.富勒被雀巢评为年度供应商



富勒最近宣布,它获得了雀巢北美采购组织的认可,天富代理成为2015年度维护、维修和运营(MRO)类供应商。
 
根据雀巢北美采购组织,供应商奖励的目标是加强和发展关系,为他们和他们的供应商提供最大的价值。据报道,h·b·富勒与雀巢北美公司分享了创新的想法,包括一个新的流程来基线当前的成本,并帮助他们在单位的基础上将这些成本保持在恒定的水平。
 
“我们很高兴得到这样的认可,天富代理”战略客户总监罗布•哈蒙宁(Rob Harmening)表示。“我相信我们赢得这个奖项是因为我们与雀巢在北美有合作关系。我们努力倾听,以充分理解他们在公司总部、工厂和整个供应链中需要什么。然后,我们作为一个团队来履行我们的承诺,并超越雀巢的期望。”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