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平台网站Archroma获得最佳雇主品牌奖

时间:2020-03-11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平台网站Archroma获得最佳雇主品牌奖



Archroma最近宣布,其新加坡分公司被评为亚洲最佳雇主品牌,天富代理这是由雇主品牌研究所、世界人力资源开发大会及行业集团之星颁发的奖项,CHRO Asia是其战略合作伙伴,并得到了亚洲商业联盟的认可。
 
亚洲最佳雇主品牌奖表彰亚洲各地在建立雇主品牌方面表现卓越的组织。据报道,Archroma公司因其在人力资源方面的最佳实践、政策和战略发展出独特的身份而闻名。
 
“我们非常自豪,”人力资源亚洲及全球人才和组织发展主管拉维·博加拉茹(Ravi Bhogaraju)说。“Archroma是一个相对较新的品牌,在不到3年的时间里,我们成功地将公司打造成了亚洲业内炙手可热的雇主。我们的员工知道,他们可以为工作带来意义,并不断挑战现状,天富代理我们可以让我们的行业可持续发展。我们鼓励他们取得所有权,并成为Archroma在我们的行业和市场取得成功的驱动力。”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