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平台网站PANACOL:化妆品包装用快固化环氧胶

时间:2020-02-05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新环氧树脂为基础的Vitralit®UC 6025粘合剂从Panacol据报道优化自动化装配过程。据该公司介绍,天富平台网站该粘合剂具有良好的配药性能,可以快速涂敷和固化。
 
专为化妆品行业设计,据报道,Vitralit UC 6025具有最佳粘度的间隙填充应用。该单组分环氧胶粘剂无臭,配制方便。它的可控性和快速固化性能使Vitralit UC 6025适用于需要高性能的应用。
 
Vitralit UC 6025可以在几秒钟内用紫外线或可见光治愈。固化后对ABS、铝、玻璃有很高的附着力。Panacol报告说,天富登录这些特性和无气味使Vitralit UC 6025成为化妆品行业应用的理想选择。应用实例包括粘口红涂抹器或瓶盖。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