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平台网站米莉肯完成博尔切尔斯的收购

时间:2020-02-05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Milliken & Co.最近宣布,它已经正式从约旦公司收购了Borchers Group Ltd.。该交易于2020年1月28日正式结束。
 
“当伟大的团队聚集在一起时,天富平台网站大事就会发生,”Milliken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哈尔西·库克(Halsey Cook)说。“我很高兴能将博尔切尔斯的能力与米利肯的长远眼光结合起来,专注于创新和可持续发展。”
 
Milliken涂料添加剂业务高级副总裁Russ Rudolph说:“Borchers在涂料和涂料行业带来了专业知识、产品和客户知识。”“与米利肯公司在长期可持续创新和特种化学品全球覆盖方面的投资承诺相结合,此次收购将加速我们为市场和客户提供解决方案。”
 
据报道,随着Borchers融入Milliken,天富登录日常运营将继续不中断,包括与现有供应商和客户的关系。Borchers总部位于俄亥俄州的韦斯特莱克,在涂料、油墨和粘合剂市场上销售一系列的添加剂,包括无钴干燥剂、分散剂、流变改良剂、润湿剂、聚合催化剂和粘附促进剂。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