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平台网站Chromaflo Technologies任命Finlaw产品开发专家

时间:2020-01-28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Chromaflo Technologies最近宣布,天富主管待遇希娜Finlaw已经加入该公司,担任涂料部门的产品开发专家职位。在她的新职位上,Finlaw将负责开发和技术支持Chromaflo的客户基础,在实验室和工厂,以及客户的工厂和实验室中设计、规划和执行项目元素。她的角色将帮助满足客户的需求和期望,并将直接与供应商和客户沟通,以定义和转换机会并解决问题。
 
“随着我们公司的不断发展,天富总代理满足客户需求和期望的能力也在不断增强,”美国涂料技术经理Jerry Powers说。“希娜带着丰富的知识和经验来找我们。我们知道,在精简机会和执行项目的同时,她将为我们的客户基础带来一个新的专业水平。”
 
Finlaw曾担任Sherwin Williams的研发商业化工程师和化学家。她拥有阿克伦大学的生物和化学学士学位。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