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登录SCHEUGENPFLUG:原料准备和进料装置

时间:2020-01-28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Scheugenpflug最近宣布,天富主管待遇它已经推出了新一代A310材料制备和喂料装置。该公司表示,新的LiquiPrep系统可以可靠地制备和提供粘度高达70.000 mPa∙s的自流平粘合剂和灌封材料。均匀化、回火、循环和抽真空等过程可以用来影响介质的加工性能。
 
据报道,该系统的心脏是一个智能隔膜给水泵。先进的传感器单独决定填充的程度,这确保了连续的高喂料性能。隔膜给水泵还提供了增加的耐磨性,因此使用寿命长。此外,Scheugenpflug报告说,用户从改进的维护简便性中受益,因为泵的维护可以由操作员自己进行。系统的过程优化也使快速疏散成为可能,从而确保材料能够快速获得所需的质量。
 
据该公司介绍,天富总代理从5升起的最小数量可以在LiquiPrep LP804的储料罐中进行处理,该储料罐的可用容积为20和/或50升。在增加采购量的情况下,还可以在保持制备质量不变的情况下,快速增加材料产量。这意味着在一个更大的系统中重新投资是没有必要的。
 
据报道,该装置采用了全新的、现代的系统设计,包括一个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前端,带有易于维修的门,以确保更容易使用。相关系统组件的优化配置也使LiquiPrep LP804能够更高效地处理和更容易地集成到现有的生产环境中。据报道,直观的EViS控制单元也支持在日益数字化的时代便利的操作。除了功能的快速激活和过程参数的轻松调整外,它还允许对系统性能的持续监控。收集的数据可以进行评估、分析,并用于进一步的流程优化。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