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测速抗震壁纸能在地震中稳定墙壁

时间:2020-01-04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辰:,天富花苑 抗震壁纸能在地震中稳定墙壁


自上世纪90年代初以来,天富代理卡尔斯鲁厄理工学院(KIT)的固体建筑和建筑材料技术研究所(KIT Institute of Solid Construction and Construction Material Technology)就一直在模拟地震条件,以便找到更好的加固墙壁的方法。今年,科学家们正在生产能够保持墙壁稳定的抗震壁纸。
 
该产品采用刚性,高强度玻璃纤维交织在一起,形成一个强大的,有弹性的覆盖。KIT团队与拜耳材料科学公司的聚合物制造商合作,从水和大量的聚氨酯珠子中生成了一种灵活、柔软的粘合剂。
 
粘合剂一旦渗透到砌体的凹槽中,水就会蒸发,把材料固定在墙上。当壁纸被使用时,天富代理它被珠子完全包围。拜耳在最近的一段新闻视频中表示,墙纸的商业生产将于今年通过合作伙伴公司开始。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