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平台网站飞机夹层复合加固和修理

时间:2020-01-04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辰:,天富花苑 飞机夹层复合加固和修理


用传统的句法技术加固蜂窝复合材料面临着制造时间长、技术性能问题和成品部件整体质量的挑战。
 
亨斯培提供封边、成型和粘接插入式灌封应用的解决方案,天富代理以及采用环氧树脂语法和Eposert语法材料的蜂窝加固和修复解决方案。亨斯迈公司专门生产用于边缘密封的环氧树脂合成材料,用于制造和翻新飞机座舱部件。封边产品有:Araldite 1644-A/B超低密度句法,Epocast1617-A/B和1618-B/D低密度句法,Epocast 89537-A/B和1652-A/B中密度句法。
 
目前的飞机内部部件设计中经常规定使用金属或热塑性树脂嵌件,而使用热塑性树脂嵌件时,不能使用标准的环氧树脂。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亨茨曼开发了一种双组分聚氨酯粘合剂Uralane 5774-A/C。亨斯曼的嵌入式灌封材料,包括Epocast系列产品和Uralane 5774-A/C聚氨酯胶粘剂,可以在紧固件插入之前加固蜂窝复合面板。
 
这些高强度环氧复合胶黏体系提供了增强的技术性能和易于处理的粘度。有了夹层组件,天富代理Epocast产品可以直接应用于蜂窝或预固化和成型。与传统的句法修复技术相比,Eposert插入技术可以减少多达95%的修复时间。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