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登录上海地铁项目采用道康宁有机硅结构密封剂用于站台屏蔽门

时间:2020-01-10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做什么的,天富平台黏剂 上海地铁项目采用道康宁有机硅结构密封剂用于站台屏蔽门


道康宁公司在上海地铁站台屏蔽门上使用的有机硅结构密封剂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中国的城市规划者正在努力建设一个在能源效率和安全方面得分很高的大众运输系统。从安全的角度来看,纱门很重要,天富平台它将车厢与站台分开,有助于保护乘客。
 
这些门还必须能够承受风压、地震、人群和其他因素。因此,门框和玻璃上使用的密封剂应该能够承受所有这些压力。道康宁密封剂不仅具有安全功能,天富平台网站而且通过降低环境控制系统的能源消耗来节能,从而减少碳排放。
 
道康宁在地铁项目上的成功使得中国其他城市如北京、杭州、苏州、广州和天津在他们的项目中采用了结构密封剂。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