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登录3M Aerospace公司推出了用于飞机内部防腐蚀的聚氨酯防护带

时间:2020-01-04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花苑 3M Aerospace公司推出了用于飞机内部防腐蚀的聚氨酯防护带


飞机暴露在反复出现的潮湿环境中,如洗手间、厨房和门口,天富代理其下部结构的腐蚀是一个主要的行业挑战。在子结构中更换地板和横梁可以延长停机时间,每架飞机的维修费用从3万美元到10万美元不等,因此保护工作是重中之重。

3M Aerospace为了满足这一需求,推出了改进的3M聚氨酯保护带,该带覆盖了地板接缝处的接缝处,并采用了大面积胶带,以保护暴露在潮湿环境中的较大区域。3M湿区保护胶带是由一种极其坚韧、抗刺穿的热塑性弹性体制成,并涂有压敏胶。

这种胶带提供了一种耐用的防火屏障,可以防止对飞机地板系统造成昂贵的腐蚀损害,而且可以方便快捷地安装在各种应用场合,包括接缝密封、宽湿区保护和梁保护。高伸长率使胶带具有良好的一致性,有效地覆盖了轮廓区域,其双重内衬结构提高了生产效率,减少了使用过程中的褶皱和气泡。此外,接缝密封带的透明性使得地板密封胶的外观检查更加容易。

这些磁带也符合联邦航空局对14CFR 25.853的预期新政策声明,天富代理该声明将提供标准化测试并建立可接受的阻燃合规方法。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