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22年,天富代理环氧固化剂市场价值50亿美元

时间:2020-05-14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到2022年,天富代理环氧固化剂市场价值50亿美元



全球环氧固化剂市场预计将从36亿年的2017美元增长到50.2亿美元,到2022年,在6.84%的复合年增长率(CAGR)在2017年至2022年之间,根据这份报告,“环氧固化剂市场类型(Amine-Based固化剂,酸酐固化剂),应用程序(涂料、建筑、粘合剂、复合材料、风能、电气和电子产品),和地区——全球预测到2022年,“由MarketsandMarkets出版。据报道,天富平台登录该市场的增长可以归因于涂料、建筑、风能和复合制造行业的高速增长。
 
根据应用情况,预测该涂料在预测期内将引领环氧固化剂市场。
 
涂料是2016年环氧固化剂市场最大的应用领域。
 
按类型计算,2016年环氧固化剂市场中,天富测速注册以胺基固化剂的价值和用量最大。胺基固化剂比其他固化剂更耐用、耐化学药品。这些固化剂对最终固化产品的性能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胺基固化剂的性能包括耐化学性、耐热性和耐候性。胺基固化剂的主要应用领域包括涂料、粘合剂、复合材料、电子电气等。
 
预计亚太地区将在预测期内引领环氧固化剂市场。该地区市场的增长主要是由印度、中国、印度尼西亚和马来西亚等国的快速工业化推动的。中国和印度是该地区最大的环氧树脂固化剂消费国。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