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求增加带动全球二氧化钛市场天富代理

时间:2020-05-14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需求增加带动全球二氧化钛市场天富代理



根据Lucintel的最新市场报告,全球环氧固化剂市场预计将从2017年的36亿美元增长到2022年的50.2亿美元,在2017年到2022年之间,复合年增长率(CAGR)为6.84%。全球二氧化钛市场前景看好,在涂料、塑料、造纸等行业都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到2021年,全球二氧化钛市场预计将达到182亿美元,天富平台登录预计2016年至2021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3.4%。
 
这一市场的主要增长动力是涂料、塑料等终端行业对二氧化钛的需求不断增长。旨在改进生产工艺以提高产品产量和质量的技术创新预计将对钛白粉颜料市场产生积极影响。
 
在这个市场上,涂料、塑料和纸张是二氧化钛的主要应用行业。在综合研究的基础上,Lucintel预测在预测期内塑料终端市场的增长将高于平均水平。
 
在全球二氧化钛市场中,涂层部门预计仍将是最大的市场。亚太发展中国家,特别是中国和印度,对建筑和工业涂料的需求不断增加,为二氧化钛在涂料行业提供了良好的机会,这将在预测期内刺激该行业的增长。
 
金红石预计将保持最大的市场产品的形式,因为它有最高的折射率在可见光波长,并有效地分散可见光,从而传授白,亮度和不透明度时,纳入一个涂层。因此,在许多应用程序中,它的需求都在增加。
 
由于涂料、塑料和造纸等终端行业的增长,天富测速注册亚太地区预计仍将是全球最大的市场。由于印度和中国的经济扩张,以及涂料消费的增长,尤其是汽车和建筑行业的增长,预计该地区在预测期内的增长将高于平均水平。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