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趋势报告发布天富代理

时间:2020-05-14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色彩趋势报告发布天富代理



Viavi Solutions公司最近发布了“2017年色彩趋势:路径”。据报道,这份年度报告为汽车和原始设备制造商提供了一个“值得关注的颜色”的趋势调色板。颜色报告的灵感来自于技术和传统之间的紧张关系。
 
极光。受到神秘的北极光和无限的空间可能性的启发,天富平台登录这个家庭专注于移动。拼车为地球提供了新的交通选择,休闲太空旅行即将到来,虚拟现实耳机使人们获得其他方式无法获得的体验;颜色包括:星云、银河、翱翔、星火、深渊和泰坦尼亚。
 
Man_Machine。这就是第四次工业革命,机器人执行人工任务的能力越来越强,并将在制造效率和家庭便利方面得到应用。随着人工智能允许我们与设备有更大的亲密度,社会规范将面临挑战,以适应这些新的关系。颜色是柔和的,不想引起注意,而反思的穆迪色调表现出一种深深的机械化的感觉;颜色包括:碳,Camo,黄铜,赛络,锻造和扫描。
 
全球公民。最近的政治和经济状况有可能减缓全球化的步伐。然而,更大的流动性,无论是物理的还是虚拟的,允许人们建立基于共同利益的社区。这些社区可以像我们传统的人口统计一样自我识别,并增加人性的感觉。这些新鲜、乐观、活泼的色彩从多元文化的浸染中汲取全球线索,包含了相互联系的马赛克;颜色包括:仁慈,勇气,和谐,稳定,力量和青翠。
 
手工。随着按需产品和服务的不断增加,人们对手工制品的兴趣也越来越大,天富测速注册从织物到家具再到食品,应有尽有。这些屡试不爽的方法让我们立足于传统和文化。丰富,永恒和深深渗透这些颜色唤起一种感觉的遗产,真实性和怀旧与现代扭曲;颜色包括:樱桃派,牛仔布,手工制作,收获,有机和稻草。
 
定制色彩解决方案的产品线经理John Book说:“我们很高兴能为市场提供一系列适用于汽车和其他OEM应用的流行色彩选择。”“一些社会问题开始浮出水面,将影响未来几年的消费品设计。Pathways将这些趋势提炼成现代社会的四个主要主题和相关色彩。”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