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登录Neuheardt任命Emerald Kalama为副总裁,总经理

时间:2020-03-06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登录Neuheardt任命Emerald Kalama为副总裁,总经理



Emerald Kalama Chemical任命Scott Neuheardt为公司K-FLEX®产品线的副总裁和总经理。据报道,Neuheardt将负责全球业务的优化和扩张,发现新的增长机会,并领导团队将专注于将新兴市场需求转化为更大范围的产品供应。
 
Neuheardt在特种化学品行业拥有近20年的高级运营和管理经验,天富测速最近曾担任Sekisui特种化学品公司总裁和首席运营官。他还曾在塞拉尼斯和GE塑料公司担任各种营销、业务和销售管理职务。
 
首席执行官爱德华•戈奇表示:“斯科特是一位注重结果的领导者,天富平台靠谱吗?在制定和执行战略计划以及超越业务指标方面有着成功的记录。”“Emerald Kalama Chemical公司自2006年以来规模扩大了两倍,我们计划到2026年再扩大一倍。斯科特在开发高效的组织结构和高效、多样化的团队方面的技能将帮助K-FLEX业务进入下一个增长时代。”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