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登录建筑行业对有机硅密封剂的需求

时间:2020-03-06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登录建筑行业对有机硅密封剂的需求



根据Grand View Research Inc.最近的一份报告,天富测速到2024年,全球硅树脂密封剂市场预计将达到35亿美元。据报道,该产品由于其化学特性(包括耐化学药品和耐腐蚀)和物理特性(如抗水性能和伸长率),越来越多地在建筑、中空玻璃、汽车和工业应用中取代各种有机密封剂和粘合剂。
 
在产品的制造过程中,热固性和辐射固化技术的不断使用有望提高产品的延伸率和固化能力,从而在预测期内推动需求。此外,现有的原料供应商在其产品组合中加入了优良的添加剂,预计将在预测期内推动需求。
 
由于有机硅密封剂与聚氨酯、聚硫醚和丙烯酸等有机密封剂相比具有优异的性能,天富平台靠谱吗?建筑行业对该产品的需求日益增长,预计将成为未来8年市场的主要驱动力。然而,与有机硅密封胶相关的高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排放以及消费者对环境安全意识的增强,可能会在未来8年抑制增长。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