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登录北美、欧洲主导全球热喷涂涂料市场

时间:2020-03-06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登录北美、欧洲主导全球热喷涂涂料市场



持久性市场研究公司的一份报告显示,天富测速全球热喷涂涂料市场预计将在2016年底达到76亿美元的价值,复合年增长率(CAGR)为5.9%。2015年,该市场价值75.6亿美元。预计到2016年底,欧洲和北美的总价值份额将超过50%,在此期间,这两个地区将主导全球市场。
 
硬铬电镀和医疗设备涂层是全球市场主要收入来源的关键应用。传统的方法对环境有重要的影响,因为寻求替代解决方案的公司采用了热喷涂技术。
 
随着公司寻求更好的表面性能以延长产品的使用寿命,对热喷涂涂层的需求预计将会上升。然而,视线涂层工艺有其局限性,只允许在涂层系统的直线上进行表面涂层。由于机器人使用的复杂性和频繁调整的需要,预计在未来一段时间内,由于运行成本较高,市场将受到限制。
 
根据材料类型,全球热喷涂涂料市场细分为金属、合金、碳化物、陶瓷、金属间化合物等。到2016年底,金属、合金和碳化物的市场份额有望超过50%。预计在未来一段时间内,陶瓷行业将在全球市场上占据主导地位。
 
在工艺类型上,全球热喷涂涂料市场分为传统火焰喷涂、等离子喷涂、高氧氧燃料(HVOF)喷涂和冷喷涂。由于能够在基板上沉积多种材料,特别是温度敏感材料,预计在整个预测期内,冷喷涂段的CAGR将以两位数的速度增长。
 
在应用方面,全球热喷涂涂料市场细分为航空航天、工业燃气轮机、汽车、医疗等领域。到2024年底,航空业的市值预计将达到47亿美元,占37.4%。由于对高性能涡轮和发动机的需求不断增长,工业燃气轮机部门在预测期内预计增长最快。
 
根据区域划分,市场细分为北美、亚太、拉丁美洲、欧洲、中东和非洲。2015年,天富平台靠谱吗?北美市场占据主导地位,占全球市场份额超过29.3%。2015年,欧洲占据了25%的市场份额,紧随北美第二高的市场份额。在预测期结束时,亚太地区预计将成为增长最快的地区。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