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于商业绝缘天富代理应用的喷雾粘合剂与机械紧固件

时间:2023-05-26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用于商业绝缘天富代理应用的喷雾粘合剂与机械紧固件



在商业绝缘粘接中,天富代理主管适用于大表面积的喷涂粘合剂正在取代机械紧固件,特别是在粘接诸如发泡聚苯乙烯泡沫塑料或玻璃纤维等材料时,这些材料在使用机械紧固件时有材料损坏的历史。这些可能包括热痕和通读,以及使用领带夹时受损的玻璃纤维绝缘,这会对绝缘产生不利影响。
 
通过消除在这些材料上钻孔的需要,并允许快速和容易的大面积应用,喷雾粘合剂被视为通过减少应用时间来增加组装的效率。它们还提供了快速,强大和长期的单一表面债券,同时保留能力,重新定位后立即应用时,必要的。
 
除了在绝缘粘接应用中的机械紧固件上聚集地面外,天富登录网址大表面积喷涂粘合剂的好处已经吸引了组装HVAC单元、金属片管道系统、发电机、RV和拖车行业的制造商的注意。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