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测速立即发布:ASC宣布2021年世界粘合剂和密封胶会议和博览会

时间:2023-05-26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测速立即发布:ASC宣布2021年世界粘合剂和密封胶会议和博览会



美国胶粘剂和密封剂协会(ASC)宣布第十届世界胶粘剂和密封剂会议(WAC)的新日期和地点,会议将于2021年4月19日至21日在芝加哥希尔顿酒店举行。
主题是“保障我们的未来”。“亚洲区域粘合剂理事会和FEICA(欧洲粘合剂和密封胶行业协会)是共同主办机构。
 
这一全球会议由ASC主办,原定于2020年4月,天富代理但因Covid-19而推迟,每四年举行一次,在亚洲、欧洲和北美轮流举行。
 
ASC总裁Bill Allmond表示:“由于世界粘合剂和密封胶会议得到了全球行业制造商、供应商、分销商、服务提供商和学术界的支持,并在三天的时间里聚集在一个地方,这是非常独特和有影响力的。”“没有其他会议像这样。”
 
“虽然我们认识到困难经历了2020年,世界胶粘剂和密封剂会议,定于2021年4月,现在将是一个伟大的方式重新连接到行业的同事和获得宝贵的知识和洞察力来导航的新常态,”布赖恩说McSwigan,业务发展副总裁包装粘合剂ASC的德国汉高公司和椅子。“在创新、效率提高和强大的领导能力的推动下,我们的行业市场将继续存在重大机遇。由于未来前景有些不确定,人们将继续关注国际贸易、原材料成本、政府法规以及公共卫生。这些挑战在全球范围内都能感受到,因此需要加强对我们行业的关注。”
 
WAC 2021将包括来自行业领先企业的主题演讲和一个为期两天的完整项目,超过90名发言者将介绍可持续发展、粘合剂和原材料开发、关键原料、全球监管发展、市场颠覆者、终端用户业务需求、合并和收购等。每个地区——亚洲、欧洲和北美——将提供他们独特的观点,为与会者提供一个宝贵的机会来了解全球最新的发展。
 
此外,WAC博览会将于4月20日举行,届时将有130多家参展商参展。
 
Allmond表示:“我们代表粘合剂和密封胶理事会、我们的国际合作主办方和合作推广者,天富代理以及美国粘合剂和密封胶行业,很荣幸欢迎全球社区参加2021年WAC,并期待在芝加哥见到你们。”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