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代理立即发布:ASC宣布2020年会展将走向虚拟

时间:2023-05-26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代理立即发布:ASC宣布2020年会展将走向虚拟



美国胶粘剂和密封剂委员会(ASC)今天宣布,天富代理主管鉴于美国正在进行的经济和健康危机,定于11月4日至6日举行的ASC年度会议和博览会将转移到100%的虚拟活动。
 
“参与者和工作人员的安全和健康是我们的首要任务,在Covid-19仍然广泛传播的情况下,虚拟活动是ASC在2020年凝聚行业的最佳选择,”ASC主席比尔·阿蒙德(Bill Allmond)表示。
 
他说:“这一决定使我们能够继续组织一个独特的、在线的体验,维护有价值的网络和教育产品,ASC会议和博览会是众所周知的会员和行业。”
 
这种新的虚拟格式将具有:
 
互动教育:
 
实时视频主题演讲
 
40+教育分组会议(类似于网络研讨会,包括实时问答和演示下载,最大限度地学习)
 
交互式网络:
 
实时聊天
 
论坛
 
一体化1:1视频会议
 
互动胶粘剂科学短期课程
 
技术专家现场视频培训
 
实时的问答和演示下载,最大限度地学习
 
互动博览会贸易展(为期三天的虚拟会议)
 
参观虚拟参展商展位,了解行业最新的创新、产品和服务
 
观看每个参展商的视频、产品宣传品和公司联系信息
 
设置与公司代表的实时聊天会议和/或1:1视频会议
 
胶粘剂科学短期课程原定于11月4-5日现场会议期间举行,现在将于2020年11月2-4日周一至周三举行。这是在同一周的星期三到星期五举行的虚拟会议之前。
 
与会者将能够在整个星期内虚拟地参与多种互动机会,天富登录网址包括在教育会议上与发言者、其他与会者、赞助商和ASC博览会的参展商进行实时互动。ASC博览会将扩大到三天,以允许额外的网络。
 
会议日程和如何访问虚拟平台的说明将很快公布。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