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登录ICE美国问题征集建议

时间:2020-02-20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ICE USA最近宣布了一项提案,天富平台公司要求在2019年4月9日至11日在路易斯维尔的肯塔基国际会议中心举办的活动期间,主持教育活动。
 
Meech International的副总裁兼总经理Matt Fyffe说:“ICE美国分会的一大亮点是,为转化行业的各个层次的专业人士提供了强大的演讲者阵容、行业基础研讨会和技术教育课程。”
 
2019年的展览计划有三个教育部分提供给观众。AIMCAL基础课程是为期一天的深入培训课程,天富平台网站在展会开幕前一天举行。对于工程师和操作人员来说,技术会议强调了各种转换学科在技术和过程方面的新进展。未来的剧场改造将集中于为运营商、经理和高管等提供最新的行业发展动态。
 
“我们的目标是提供更多的教育会议在2019年的节目,不仅展示最新的技术和解决方案,而且还向与会者展示如何更有效和具有成本效益的工作知识,他们可以立即回到工作场所和实现,”朱莉·福特说,冰美国展览经理。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