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登录林赛的凝结分散

时间:2020-02-20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登录林赛的凝结分散



林赛·多伊尔(Lindsey Doyle)这一天过得并不好,现在才早上9点。那天早上,当她来到实验室时,她注意到她放了一夜的玻璃瓶里的物质突然发生了外观上的变化。琳赛在离开实验室之前,从橱柜里拿出润滑油乳剂,把它放在实验台上的小烤箱里。任何乳液配方的改变几乎总是一件坏事。这种润滑油乳剂是她几年前匆匆研制出来的一种简单的配方,是她改善所研制的涂料的润滑性或防滑性的“开始”系统。润滑剂配方仅包括水、矿物油和短链EO表面活性剂Tergitol™15-S-7,前一天是一种不透明的白色液体。现在,经过一夜的静坐,乳化液已经分离成一个丑陋的,水和油,两层不均匀的系统。她以前从未对这种简单配方的稳定性有过任何问题,但她通常会把自己的乳液放在工作台面上。由于某种原因,她的简单配方被放在小烤箱上时,就没办法溶解了。
 
所以,当她接到那个非常生气的顾客的电话时,她更加心烦意乱,天富平台公司不像往常那样乐于助人。那位带着明显的德州南部口音的顾客用一种不太悦耳的南方口音大声而严肃地告诉她,Big Time涂料公司两个月前才运来的40桶丙烯酸水性分散体出了大问题。客户打开了40个桶中的4个,这些桶在南德克萨斯仓库储存期间的某个时候外观和一致性发生了变化。桶的顶部是液体,但当仓库领班试图用一个小桶搅拌机混合桶时,搅拌机不转了。当他们打开桶盖,用一根长木船桨把液体戳进去时,液体似乎已经分散在桶里了。这位顾客告诉林赛,他们惊讶地发现所有的鼓都凝结成了白色的半固体,沉淀在鼓的底部三分之一处。林赛被告知,这位顾客甚至试图把四桶水倒进一个小罐里,以便进行更强力的混合。这种物质不会再分散。如果有什么不同的话,用高剪切搅拌器搅拌只会加剧问题,并产生更多的凝聚和分散成分的分离。客户想要答案,需要新的材料,马上。
 
该配方由下列材料制成:
 
1. 丙烯酸/丙烯酸丁酯/甲基丙烯酸甲酯聚合物,其酸值为65;
 
2. 采用AIBN催化剂溶液聚合制得;
 
3.然后用EB溶剂还原成78%的固体;
 
4. 冷却到70ºC,然后用水分散在高剪切和氢氧化铵;
 
5. 丙烯酸与碱、氢氧化铵中和至85%;
 
6. 然后在高剪切条件下与水分散至40%固体;
 
7. 冷却后,分散体的粘度只有500厘泊。
 
林赛把这些材料毫无问题地运到了美国各地,而且之前从未见过这样的分离问题。她在室温下对材料进行了一年多的稳定性检查,没有发现稳定性有问题。然而,在夏天的仓库里,分散的奶酪变成了松软的奶酪。
 
Lindsey知道材料没有经过一个冻融周期,但是客户在5月初收到了在德克萨斯州的货物,天富平台网站并将其储存在仓库直到仲夏。材料不可能冻住。同样地,她问在最近的测试之前是否有桶被打开过,所有的桶都保存在原始的未开封的桶里。
 
林赛问客户是否可以在一夜之间将其中一个桶的顶部和底部的样品都寄出去。她请阿尔·基德帮助评估可能出现的问题。艾尔在林赛职业生涯的早期就告诉她,唯一真正稳定的乳剂是已经稳定下来的乳剂。也许艾尔可以帮助她确定为什么乳剂会凝固。
 
当Al看到凝固的聚合物时,他告诉Lindsey她需要向细胞中添加一些“碳水化合物”。林赛不明白艾尔的意思。为什么添加碳水化合物会有帮助?她没有在弥散中看到任何细胞物质的迹象。没有细菌或污染物破坏系统。她看不出有霉菌散布的迹象。她不明白在分散过程中向任何细胞中添加碳水化合物或糖类会有什么帮助。
 
当她再次询问艾尔时,他说问题与污染无关,而与温度有关。阿尔基德告诉林赛,客户分散的问题和她早上看到的润滑乳液的问题是一样的。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