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平台网站富勒透露了2019年财务业绩和业务重组的细节

时间:2020-01-31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富勒银行最近公布了其第四季度和2019年全年的财务业绩。第四季度净收入7.39亿美元,同比下降3.8%。外汇汇率对收入产生了2.1%的负面影响,而表面活性剂、增稠剂和分散剂的销售对收入产生了0.8%的负面影响。不包括外汇和资产剥离的有机收入较上年下降0.9%。美洲胶粘剂、亚太地区和工程胶粘剂的有机收入增长被建筑胶粘剂和EIMEA的有机收入下降所抵消,主要反映了这些地区的一般工业和经济放缓。
 
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吉姆•欧文斯(Jim Owens)表示:“去年第四季度,天富登录注册我们在工程粘合剂和卫生等战略性业务上的份额继续增加,与第三季度相比,我们的有机收入趋势也出现了连续改善。”“就全年而言,调整后的每股收益在我们2.95美元至3.05美元的指导区间内,在固定汇率基础上,调整后的收益和EBITDA同比有所改善。”这些结果是在影响有机生长的弱外部环境中取得的。我们的现金流转换仍然非常强劲,这是坚实的收入和营运资本管理的结果,我们大大超过了我们的债务偿还目标。”
 
与2018财年相比,2019财年近29亿美元的净收入下降了4.7%。外币汇率对全年收入的影响为3.3%,资产剥离对收入的影响为0.3%。由于建筑胶粘剂和EIMEA的收入下降,部分抵消了工程胶粘剂、美洲胶粘剂和亚太地区的增长,有机全年收入同比下降1.1%。
 
自2019年12月1日起,富勒银行完成了业务重组,从五个业务部门调整为三个业务部门。根据公司的要求,围绕三个新的全球业务单元(GBUs)——工程胶粘剂——调整资源;卫生、保健和消耗性粘合剂;建筑粘合剂——更好地定位于快速识别趋势并利用其粘合剂组合来提供针对变化趋势的新解决方案。此外,新的组织结构简化了业务流程,并在全球范围内消除了150多个冗余职位,从而降低了成本。
 
欧文斯说:“我们在进入新的一年之际,将业务重点放在战略上,天富官方登录并重新组合,为增长做好准备,并开始看到一些积极的趋势。”“我们比竞争对手更快更好地解决客户的粘合问题,从而赢得客户。通过组织成全球业务单元,我们可以从降低复杂性、增强协作和加快推向市场的速度中获益。我们新的全球团队和共享服务模式的扩展利用已经到位,我们的整个组织正专注于在2020年和未来几年以更大的盈利能力夺取新的市场份额。”
 
该公司将此前公布的成本节约目标从调整后的调整幅度调整至2021年的2500万至3500万美元,其中约三分之二的节省将在2020年实现。在2019年11月13日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表格8-K中,该公司宣布了大约900万至1100万美元的重组成本,将在未来几个财政季度中确认。该公司在截至2019年11月30日的季度产生了900万美元的重组成本。
 
Owens表示," 2020年,我们将专注于实施全球营收重组带来的增长动能和成本节约,以及Royal胶粘剂收购带来的协同效应。"“我们的计划将在2020年持续挑战的全球制造业环境中实现有机增长。此外,我们正在降低成本,以支持10%的收益增长和增加的现金流。由于利润率和营运资本的改善、高现金流转化率以及我们专注的资本管理项目,我们仍有望在2020年底前大幅超过承诺的6亿美元债务偿还额。”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