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什兰公司的新型天富代理溶剂型压敏胶针对苛刻的应用

时间:2020-09-04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阿什兰公司的新型天富代理溶剂型压敏胶针对苛刻的应用



阿什兰公司推出了两种新的溶剂型压敏胶,天富平台登录用于要求较高的应用场合。Aroset PS-6426将用于HVAC安装中使用的铝箔胶带,而Aroset PS-5333将用于医疗和图形领域。
 
Aroset PS-6426是一种自交联胶粘剂,具有耐高温、高剥离、粘性和内聚强度,可满足HVAC刚性风道封闭系统胶带的所有要求。Aroset PS-5333是一种压敏胶,用于乙烯基图形、贴花、转印带和医疗应用。生物相容性好,透湿率高,不含CMR分类单体和溶剂。
 
两种胶粘剂均具有良好的涂覆性能。阿什兰表示,天富测速注册这种新型粘合剂证明了其为客户提供帮助的能力,帮助他们生产出可用性更强的产品。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