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ery Dennison获得天富代理Finesse医学

时间:2020-09-04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Avery Dennison获得天富代理Finesse医学



艾弗里丹尼森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AVY)最近宣布,天富平台登录它已经收购了Finesse医疗有限公司,一家开发和生产用于伤口护理和皮肤状况管理的医疗产品的创新公司。
 
Finesse医疗总部位于爱尔兰朗福德,专注于伤口护理和皮肤治疗的先进技术的开发和应用,包括皮肤防护膜和护肤霜,以及硅酮和聚氨酯泡沫伤口敷料。公司去年的收入约为1500万欧元,是全球医疗保健产品oem的主要供应商,同时还提供合同制造和产品开发服务。
 
Avery Dennison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itch Butier说:“Finesse Medical是一家高质量的制造商,天富测速注册在医疗领域开发和商业化高效、高价值的产品方面有着良好的记录。”“这次收购将加速我们长期战略的实现。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