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代理涂料和密封剂制造商将有助于为自动驾驶汽车的崛起做准备

时间:2020-09-04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代理涂料和密封剂制造商将有助于为自动驾驶汽车的崛起做准备



汽车制造商正在竞相创造无人驾驶汽车主宰道路的未来,天富平台登录但尽管已有进展表明这种发展是不可避免的,城市规划者却没有将其纳入他们的基础设施规划。紧迫的问题是,谁应该负责创建智能基础设施,其中包括能够被自动驾驶汽车的传感器轻易识别的固定结构。
 
联邦、州和地方政府已经在努力维护现有的基础设施,高速公路急需维修。这表明资金短缺——但是将基础设施转化为智能基础设施还需要更多的资金。
 
正如汽车的兴起导致了能够适应这种新型交通方式的道路和高速公路的建设一样,现代基础设施也必须与时俱进。合作和标准化将成为时代的秩序,政府和私营企业都需要创新。
 
涂料制造商将扮演重要的角色,天富测速注册这要归功于他们与oem的长期合作关系。例如,涂料和油漆将需要具有红外光反射特性,以优化电子传感器对物体的探测。目前深色的涂层仍然吸收了过多的红外线,使得它们更难被探测到。涂层和密封剂也将保护传感器和相关电子设备。例如,他们将需要密封传感器盖和镜片,以保护他们不受污垢和湿气。
 
我们的汽车正在发生变化,材料和基础设施也必须随之改变,这将为创新性密封胶和涂层创造新的机会,从而促进向无人驾驶交通的平稳过渡。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