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代理皇家胶粘剂和密封剂有限责任公司从Graco供应公司收购了地面飞机密封剂再包装业务的资产

时间:2020-09-04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代理皇家胶粘剂和密封剂有限责任公司从Graco供应公司收购了地面飞机密封剂再包装业务的资产



2017年6月2日,天富平台登录Royal粘胶剂和密封剂有限责任公司(“Royal”)宣布从Graco Supply手中收购了Ball Ground飞机密封剂再包装业务(Ball Ground)的商业资产。
 
该公司总部位于美国乔治亚州的Ball Ground,为飞机制造商及其转包商提供使用点预混合和冷冻飞机密封胶以及其他独特的包装和应用套件。Ball Ground已获得9100、ISO 9001和NADCAP质量认证。Ball Ground业务将被整合到Royal粘合剂和密封剂有限责任公司名下,并将继续位于佐治亚州Ball Ground。
 
“收购球场业务是我们发展全球飞机密封胶业务战略中的合理步骤。”Graco Supply自从十多年前我们进入飞机密封胶业务以来一直是我们的分销商/合作伙伴,天富测速注册他一直在支持我们密封胶业务的发展,”Royal首席执行官Ted Clark说。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