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首创的轻质复合材料天富代理房车的关键粘合剂

时间:2020-09-04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世界首创的轻质复合材料天富代理房车的关键粘合剂



房车制造商Swift集团设计并组装了一辆玻璃强化塑料(GRP)房车,天富平台登录车身没有木材或厚度。这是一家长期以来以使用革命性材料而闻名的公司在世界范围内推出的第一款产品。公司推出了其创新的SMART HT房车来庆祝其成立五十周年。
 
Swift与其胶粘剂供应商Scigrip紧密合作,Scigrip提供氰基丙烯酸酯、甲基丙烯酸甲酯、厌氧和紫外线固化胶粘剂。从这种合作中产生的另一个进步是Esprit房车的燃料填塞盖上的机械紧固件的消除。为此,Scigrip公司提供了SG 5000 -06甲基丙烯酸甲酯胶粘剂,天富测速注册这是一种高粘度的双组分胶粘剂,能够粘接GRP组件、金属和涂层金属部件。
 
全复合材料房车在模拟6年使用的严格耐久性测试中表现良好,其中包括抑制打击和热性能测试。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