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代理青少年推出医用胶带业务,以帮助糖尿病患者使用可穿戴设备

时间:2020-09-04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代理青少年推出医用胶带业务,以帮助糖尿病患者使用可穿戴设备



19岁的Meghan Sharkus可能还是个学生,天富平台登录但她已经创办了自己的公司。她注意到,使用可穿戴式胰岛素监测器或血糖监测器的朋友会停止使用它们,因为固定它们的胶带不能固定在原位。
 
研究这个问题后,她发现60%的人停止使用他们的医疗监控设备是因为保护他们的胶带有问题。但是梅根的磁带不仅仅是帮助设备保持正常运行。年轻人可以选择用足球、动物或心形的贴纸来表达自己的心意,也可以选择漂亮的花卉图案。
 
她选择了一种超薄的粘合剂,可以让医疗设备使用者调整他们的粘合剂,天富测速注册轻松地取出和更换。尽管这些斑块很容易脱落,但即使在潮湿的环境下,它们仍然牢牢附着在皮肤上。梅根说,她的新产品反响非常热烈,目前她正在为自己的新公司ExpressionMed进行kickstarter活动。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