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恐惧胶带排斥所有液体,天富测速但仍面临挑战

时间:2020-08-20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超恐惧胶带排斥所有液体,天富测速但仍面临挑战



超疏水性材料可以排斥所有的液体,而不管其性质如何。这些材料的可能用途包括制造自清洁材料,提高减阻,并帮助减少液体废物。科罗拉多州立大学的Arun Kota教授从事超疏水性材料的研究已经超过十年,他开发了一种具有超疏水性液体排斥特性的胶带,但是他说仍然有挑战需要克服。
 
然而,到目前为止,与这些材料相关的一些问题已经得到解决。例如,天富代理制造它不需要化学物质,在生产过程中也不需要精密的洁净室。这种胶带可以简单地切割成合适的尺寸并应用,将一个普通的表面转变成一个具有许多倍特氟纶防潮性能的表面。
 
最后的挑战是改进材料,使其具有更大的机械耐久性。例如,机械磨损会影响它的性能,天富代理Kota教授渴望克服这最后的障碍,使他的原型商业化。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