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测速文章摘录:坚持己见——技术会议的价值是什么

时间:2020-08-20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测速文章摘录:坚持己见——技术会议的价值是什么




我之前的文章着重于为选择粘合剂时需要考虑的问题提供路线图。这次我们将从这个系列中稍作休息。我想我可以在最近的两次行业协会技术会议上分享我的经验和我所学到的压力敏感行业。
 
每年春季和秋季都会有一系列的行业协会会议和展览。似乎你可以花9月和10月的大部分时间,然后是3月到5月的时间。通过仔细的研究和计划,所有不同的会议都会有价值。我最近参加了AIMCAL(国际金属涂层、涂布机和层压机协会)网涂处理会议和ASC(胶粘剂和密封剂理事会)秋季会议和展览会。我想分享一些关于这两个会议的想法,并希望提供一些关于它们价值的见解。它们绝不是唯一的两个对行业有价值的会议,它们只是碰巧在这个月我花了两周的时间。
 
在分别讨论每一次会议之前,让我先谈谈它们的相似之处。两家网站都提供了涵盖各种主题的技术论文。它们也在会议开始前提供短期选修课程,使有兴趣的与会者可以在会议举行的同一地点上课。最后,两家公司都有世博会或桌面招待会,在那里与会者可以进行交流,天富代理供应商可以展示他们的产品和能力。两次会议都有许多熟悉的面孔,一些公司参加了两次会议,但派出了不同的代表。在这两种情况下,这些程序都为私人会议和社交提供了时间。
 
…让我们继续讨论ASC秋季会议和展会。这个活动在印第安纳州的印第安纳波利斯举行,历时两天。会议以周一晚上的欢迎招待会开始,然后是周二和周三上午的文件。每天的早餐都会以主题演讲开始,主题是商业话题,包括经济概况和市场见解。该项目以午餐时间的主题演讲结束,主题是竞争环境的变化,然后是公开论坛讨论。和AIMCAL一样,ASC在会议前提供了一个短期课程,与AIMCAL的半天课程相比,ASC的时间要长一些,每一个半天。周一,与会者还有机会参加了ASC的“回馈”项目。在与当地的“联合之路”的合作下,美国退伍军人协会的工作人员安排了一个在退伍军人之家从事特殊项目的志愿者机会。周一下午,超过45名与会者在老兵之家度过,这是一个在非常不同的氛围中交流的独特机会。
 
所以这次会议给压力敏感剂行业的一个成员提供了一个非常不同的价值主张。与会者大多是粘合剂和原材料供应商,因此会议的重点是这些材料,而不是过程。课程内容包括商业发展和市场趋势、技术和政府法规、新技术和应用,课程内容包括水性配方、关键原料、工艺技术等。ICIS的Zachary Moore在他的论文《芳烃链概述》(An Overview of the Aromatics Chain)《业务发展轨迹》(the Business Development track)中对关键原材料的市场前景进行了深入分析。PSA技术会议涵盖了胶粘剂技术的所有领域。TSRC Dexco聚合物的Paul Dailey讨论了热熔配方中橡胶组分的结构如何影响性能,BASF的David Schulenberg讨论了水性胶粘剂的耐水性。在劳特公司的Massimiliano G Penon谈到高熔点分散剂后,Nader Mazloom以他的论文《无溶剂硅胶压敏胶》结束了会议。周二晚上的展会提供了一个与参展的65家供应商交流的机会,讨论他们的产品和服务。

这两天早上的主题演讲都集中在商业方面。Robert Fry, Robert Fry Economics LLC的首席经济学家,是开幕式的主持人。罗伯特以提供对压力敏感行业的全球经济前景及其对市场的影响的卓越洞察力而闻名。他谈到了低油价的影响,并预测油价将保持相对平稳,他认为这对整体经济是件好事。尽管他感到经济增长缓慢得令人失望,但他对美国经济的统计数据显示,中国的经济增长放缓了。2017年,中国经济呈现增长和潜力。相比之下,中国面临着从以制造业和贸易为基础的经济向以消费为基础的经济转型的挑战。欧洲和日本面临着提高生产率的任务,天富代理因为它们的人口已经见顶并在下降。周二上午,ABI的艾伦•艾萨克森(Alan Issacson)谈到了销售和营销策略,重点是高科技产品的价值,而不是价格。这次演讲尤其引起了我的共鸣,因为他讨论了如何推销新产品。他的基本前提是专注于介绍新产品的属性以及为什么客户应该关心,而不是对酷的科学进行长时间的讨论。在参加完各自的曲目后,与会者聚在一起做了最后的主题演讲。Strategy Shapers LLC的Nat Brooks做了一个演讲,然后就“零和时代”进行了讨论。他谈到的话题包括产品生命周期缩短、经济不稳定以及竞争压力增加。
 
总而言之,ASC会议提供了更多了解新化学物质和产品的机会。主题笔记平衡了科学和实践方面的理解商业环境和想法如何更有效地竞争。与AIMCAL一样,该项目也为与出席会议的各种粘合剂和原材料供应商建立联系提供了时间。(点击下面的链接了解更多内容)…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