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3M的新型金天富测速属粘接丙烯酸胶粘剂

时间:2020-08-20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来自3M的新型金天富测速属粘接丙烯酸胶粘剂



在不需要大量表面处理的情况下粘接裸金属是一个挑战,天富代理但是3M公司表示,其3M™scot- weld™metal Bonder丙烯酸粘合剂DP8407NS在粘接之前只需要很少的表面处理,甚至可以有效地穿透轻质油层。
 
高强度结构胶粘剂固化快,耐剥离,耐振动,耐腐蚀,可在-40℉下保持粘结强度,同时可耐受高达400℉的高温一小时,适用于粉末涂料和油漆工艺前的粘结。适用于钢、黄铜、铜、青铜以及塑料、复合材料的粘接。3M公司表示,这种粘合剂将用于金属制造、汽车、建筑、家电制造和家具制造等行业。
 
使用3M™scot- weld™EPX™手动涂敷器混合和涂敷两部分粘合剂,天富代理该工具将各组分混合并以即用形式分发粘合剂,该粘合剂可在室温下保存长达18个月。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