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氏化学在北天富测速美开设了第一家包装工作室

时间:2020-08-20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陶氏化学在北天富测速美开设了第一家包装工作室


 
2015年,陶氏化学在意大利开设了第一家包装工作室。现在,天富代理从上个月开始,北美将在灵伍德拥有自己的陶氏包装工作室。Pack Studios的成立源于陶氏化学与层压设备制造商诺德梅卡尼卡的合作。它们是创新、技术和培训中心,旨在让新型复合胶粘剂更快商业化,以满足陶氏客户的需求。林伍德设施配备了一个协作室和一个Nordmeccanica超级Combi 3000层压机线。
 
美国工作室将是全球第七个此类工厂。在灵伍德工厂,天富代理陶氏化学的客户可以接触到它的全球网络测试设备、实验室和技术专家,帮助他们创建原型,以便他们能够更快地评估和使用新产品和改进的产品。此外,陶氏化学将利用该设施帮助其客户实现更快的循环时间和降低成本。客户代表将能够直接与陶氏的专业人员在现场工作。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