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博客:天富测速标签的改进通常依赖于粘合剂

时间:2020-08-20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技术博客:天富测速标签的改进通常依赖于粘合剂


 
胶粘剂严重影响标签结构的性能和可持续性。化学配方和基材/胶粘剂相容性也会影响产品的透明度、耐湿气性、可加工性和耐冷热温度等性能。
 
今天的公式是“更环保”的。“例如,天富代理许多压敏胶已经消除了甲醛,越来越多的配方符合欧盟的REACH(法规、评估、授权和限制化学品)法规。可移动胶粘剂适用于不需要去除残留物的应用场合,如器具上的信息标签。电气和电子产品的标签具有更高的耐热性。
 
薄膜基材上的丙烯酸配方结合了良好的粘性和打开时间,因此任何错误使用的标签都可以被清洁地移除,容器也可以重新贴标签,返工最少。这样可以减少浪费。这些压敏胶可防止在标签涂布器、印刷机和压铸器等设备上堆积,从而减少与清洁相关的停机时间。许多由此产生的标签结构被归类为食品级,天富代理与各种油墨和印刷工艺兼容,包括紫外线(UV)、溶剂和水。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