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测速粘合剂。org文章:机器视觉帮助汽车制造胶粘剂检测

时间:2020-08-20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测速粘合剂。org文章:机器视觉帮助汽车制造胶粘剂检测



为了通过使用需要特殊粘接技术的替代材料来实现其减排目标,天富代理汽车工业正在越来越多地转向粘合剂。但确保粘合剂已以足够精确的方式应用的检查在生产线上发挥着重要作用。
 
USS Vision专门供应机器视觉检查摄像机,确保正确的位置,大小和形状的粘珠,但有几个变量,包括照明,珠的形状和颜色和基材的颜色和反射性,使任务复杂。此外,机器外观检查不能影响生产线效率。
 
粘接珠检查在粘接后和粘接前进行,一般包括两个步骤。首先,操作员设置珠道,标记内外边缘,定义目标宽度和公差。摄像机检查需要适当的照明,并允许机器视觉检查,以确保珠出现在摄像机下的完全相同的位置。这一过程需要专门的软件,而机器视觉软件公司MVTec software GmbH自2014年起就在其软件中加入了黏着珠检测功能。该公司表示,开发这种软件意味着要迎接挑战,使其适用于各种各样的粘珠检测任务。
 
当涂胶后进行检查时,机器人要么离开该零件,天富代理要么通过固定相机、旋转相机或倾斜相机进行检查,或者通过机器人移动该零件使相机完成检查。然而,传递检验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