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富勒宣布推出新天富代理的包装粘合剂

时间:2020-07-07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HB富勒宣布推出新天富代理的包装粘合剂



HB Fuller的Advantra®8790于9月28日发布。这种“多粘少产品”的粘合剂旨在提高包装行业的可持续性、效率和降低成本,天富平台登录据说它对多种基材都非常有效。HB富勒报告说,包装公司使用Advantra®8790可以减少20%的产品。
 
额外的好处包括减少维护成本、生产线停工时间以及减少设备的磨损。这种新型粘合剂为企业提供了在不牺牲质量的前提下节省时间和金钱的机会,同时也提供了一种更环保的选择,满足了“更环保”的包装过程和产品的需求。但是,HB Fuller的副总裁Brad Zechman说,天富测速注册HB Fuller不会停止提供创新产品。包装线优化和员工培训服务是额外提供给客户。Zechman说,这些干预措施带来了可衡量的节约。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