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化学活性剂公天富代理司与涂料技术槽建立了合作关系

时间:2020-07-07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国际化学活性剂公天富代理司与涂料技术槽建立了合作关系



Chemsultants International a Mentor,总部位于俄亥俄州,天富平台登录与涂料技术公司Slot Dies合作,在流体和粘合剂的原型和涂料方面提供产品开发服务。
 
这种新的合作关系将允许公司和企业家拥有单一的产品开发来源。Chemsultants International和其姊妹公司ChemInstruments拥有一批化学家和科学家,在过去的25年里,他们一直致力于粘合剂、密封剂和特种涂料的配方、配制、混合和流变改性。
 
通过ISO 13485/9001认证的产品开发和试生产的涂层操作可以提供试生产,天富测速注册扩大规模和合同生产服务的设施,有三条涂层和复合线。由于这一新的合作关系,涂层技术槽模具将在俄亥俄州门托的化学活性剂现场进行试运行。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