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测速医用胶水凝胶有助于阻止膀胱泄漏的压力尿失禁

时间:2020-07-10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测速医用胶水凝胶有助于阻止膀胱泄漏的压力尿失禁



创业公司“软健康技术”推出了一款亲水泡沫贴膏,天富注册链接专为患有压力性尿失禁的女性设计。该装置可以防止泄漏,而不是使用传统的吸收方法。
 
一种具有粘性的水凝胶使这种非处方设备变得实用,让患有这种疾病的女性享受积极的生活方式而不用担心尴尬。
 
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已经批准了这款设备,并将在成功的临床试验后以“Finess”品牌出售。所述封口置于尿道开口上方,所述粘合剂形成有效的封口。粘性水凝胶耐潮湿,但虽然它们很粘,但它们不能附着在细胞上,这使得水凝胶涂层的医疗产品容易舒适地去除。水凝胶粘合的秘密在于压力,天富登录注册而不是皮肤细胞和粘合剂之间的粘合。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