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平台网站Accella完成了对Covestro聚氨酯泡沫业务的收购

时间:2020-05-16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平台网站Accella完成了对Covestro聚氨酯泡沫业务的收购



Accella聚氨酯系统有限责任公司最近宣布,天富登录它已经从Covestro有限责任公司购买了位于德克萨斯州Spring的北美喷涂聚氨酯泡沫(SPF)业务的某些资产。
 
“我们非常高兴地宣布这一重要收购的完成,”安迪·哈里斯首席执行官兼总裁说。“我们汇集了最优秀的人才、技术、服务和支持,提供最广泛的北美喷涂聚氨酯泡沫网络,其主要目标是提高我们的客户的性能和盈利能力,所有正能源效率和SPF的环境效益。”
 
Accella聚氨酯系统副总裁Chris Brink说:“喷射聚氨酯泡沫是现代建筑中最激动人心的创新之一。”“我们明白,我们的客户需要最好的服务、产品和品牌支持,天富测速而这次收购与我们提供这三个要素的动力完美吻合。”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客户和供应商实现无缝过渡。对于我们的客户所依赖的组织、服务或支持,没有重大的变化。Accella现在拥有关键的质量,为我们的渠道合作伙伴提供行业领先的支持工具和新产品,专注于行业增长。”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