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 USA报告了强劲的注册人数天富平台网站

时间:2020-05-16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ICE USA报告了强劲的注册人数天富平台网站



据主办方称,天富登录ICE USA(国际转换展)和InPrint USA(工业印刷展)的报名人数非常多。展览将于4月25日至27日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的奥兰治县会议中心举行。
 
ICE美国2017,标志着它在美洲的第四版,据报道是北美领先的转换展览。InPrint美国展首次来到美国,聚焦于将打印作为制造过程的关键组成部分的制造商与工业专业、屏幕、数字、喷墨和3D打印解决方案领域的领先品牌之间的联系。
 
“美国冰,我们提前登记数字跟踪以前的节目和我们已经超出了我们的预期与会者印刷版美国,”梅丽莎Magestro说,展览公司的执行副总裁麦克书。“我们很兴奋共存的两个显示我们关注一些关键的战略举措扩大显示考勤。我们为这两个节目开发了非常强大的技术和教育课程。我们联系了拉丁美洲的包装和转换协会,天富测速并得到了他们的大力支持,扩大了展会在该地区的影响力和知名度。最后,我们为那些在邀请客户方面走在前列的参展商提供营销支持。”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