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平台网站SMTA宣布新的董事会成员

时间:2020-03-17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SMTA最近宣布了从9月25日至29日在伊利诺伊州罗斯蒙特(Rosemont)举行的SMTA国际会议(SMTA International)期间开始的董事会选举结果。
 
天弘公司(tica Inc.)被选为总裁。天富主管平台Sal Sparacino (ZESTRON Americas)被选为通信副总裁。理查德·亨里克(Sanmina公司)再次当选为秘书。马特·凯利(IBM公司)和马丁·安瑟姆博士(罗切斯特理工学院)再次被任命为战略发展委员会成员。
 
尚在SMTA董事会的有:Robert Kinyanjui博士(财务);Debbie Carboni(世博会副主席);Eileen Hibbler(会员副主席);和Raiyomand Aspandiar博士(技术项目副总裁)。战略发展委员会的其他成员包括:Richard Coyle博士、Tim Jensen和Scott Priore。
 
SMTA向即将离任的比尔·巴特尔(Bill Barthel)总统和米歇尔·奥吉哈拉(Michelle Ogihara)副总裁告别。他们因出色的工作而受到祝贺,天富代理并因多年来对SMTA的奉献而受到感谢。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