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测速到2023年,苯乙烯嵌段共聚物市场将超过100亿美元

时间:2020-02-22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测速到2023年,苯乙烯嵌段共聚物市场将超过100亿美元



根据global market Insights公司最近的一份研究报告,天富注册链接2015年全球苯乙烯嵌段共聚物市场(SBC)规模为196万吨。到2023年,全球SBC市场规模预计将达到284万吨,复合年增长率(CAGR)为4.8%。市场规模预计在2023年达到100.1亿美元。随着消费者人均收入的提高和健康意识的增强,医疗保健行业的不断扩张,有望成为刺激苯乙烯嵌段共聚物市场增长的驱动因素。
 
苯乙烯丁二烯苯乙烯(SBS)是一个关键的产品细分市场,2015年价值45亿美元。弹性材料提高婴儿尿布的舒适性是促进苯乙烯嵌段共聚物市场增长的关键性能。由于婴儿出生率的增长,拉丁美洲和亚太地区是主要的消费者。
 
预计到2023年,鞋类应用的复合年增长率将超过4%。全球鞋业的扩张,由于生活水平的提高,与此同时,消费者对更可靠、更舒适的鞋的需求也在增长,这是增强styrenic阻碍市场增长的潜在因素。
 
减少对聚氯乙烯的依赖,以避免对健康的危害,这是促进苯乙烯嵌段共聚物市场增长的潜在增长因素。医用管道、注射器和医用袋是使用SBC的主要产品。美国药典和FDA对减少PVC依赖和批准使用SBC的支持性法规遵从是鼓励行业增长的有利因素。中东政治动荡可能影响原油和天然气的定价,进而影响苯乙烯嵌段共聚物的市场价格走势。
 
铺路和屋顶是主要的收入来源,天富登录注册2015年价值19.8亿美元。由于住宅和商业空间的室内设计呈上升趋势,建筑行业的支出不断增加,这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应用需求。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