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平台网站Alemdaroglu任命IMCD的业务集团总监

时间:2020-02-21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平台网站Alemdaroglu任命IMCD的业务集团总监



IMCD N.V.最近宣布,Fikri Alemdaroglu博士已被任命为其合成部门的业务集团总监。在这个职位上,天富登录他将领导全球综合业务制定进一步增长的战略,在提高客户和供应商的亲密度的同时,向新地区扩张。
 
“Fikri的国际形象,企业家精神和技术专长,加上他在德国的位置——许多大型供应商和客户的基地——将有助于IMCD综合业务集团发展到下一个水平,”涂料和建筑业务集团总监Frank Schneider说。
 
Alemdaroglu说:“合成业务为各种特殊化学品和聚合物的生产提供了一个涵盖相关产品组的综合投资组合。”“与我们优秀的合作伙伴一起,加上我们强大的商业和技术专长,合成业务集团已经在化学价值链的早期阶段发挥了‘催化剂’的作用,使我们的供应商和客户更成功。”在“大趋势”之后,我们将扩大我们的产品组合,以满足我们不断变化的社会的需求,并支持我们的客户开发他们可以产生下一个影响的创新产品。”
 
Alemdaroglu在BASF等领先化工集团拥有超过12年的经验,天富测速他在BASF开始了自己的研发生涯,后来转到业务开发。他拥有有机化学博士学位。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