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平台网站Nordson ASYMTEK将在SMTconnect上展示符合要求的涂层解决方案

时间:2020-01-27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Nordson公司将在德国纽伦堡的SMTconnect与SmartTec GmbH在展台4-101和Fraunhofer IZM未来的包装展台(5-434)展示其新的保形涂层生产线和配药解决方案。此外,Nordson ASYMTEK的大客户经理格尔德•舒尔茨(Gerd Schulze)将在SMTconnect技术日期间展示“保护电子粘合剂和灌封选项以及实际案例”。SMTconnect将于2019年5月7日至9日举行。
 
Nordson ASYMTEK将展出以下产品:
 
保形涂层线解决方案,据报道,天富平台招商涂层,治愈,并检查
 
Vantage™系列液体点胶系统,采用先进的装配技术,包括高速、精确的体积点胶、严格的隔离区,以及细而精确的细线点胶
 
Helios™SD-960大容量液体分配系统,适用于大容量、单组分和双组分应用,天富代理主管包括灌封、密封、密封和结构粘合剂
 
Nordson ASYMTEK总经理Michel van de Vijver表示:“SMTconnect将是与寻求调剂或保形涂层设备、应用支持、或解决其保形涂层和流体调剂需求的人士进行互动的绝佳时机。”“欧洲汽车工业对质量的严格要求使公司承担了更多的责任来改进他们的生产过程。SMTconnect的Nordson ASYMTEK专家可以帮助您找到如何确保流程质量的方法。”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