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登录天富代理SHURTAPE TECHNOLOGIES, LLC:简化通用管道胶带线

时间:2020-01-27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虽然耐用的建设和用途广泛,管道胶带有许多类型和大小。为了解决这个问题,Shurtape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最近宣布,它已经开始努力解码管道胶带,提供一种简化的通用产品。
 
通用管道胶带被认为是管道胶带领域的主力,它被设计用于日常应用,从缝合、密封、捆扎到修复、固定、粘接等。据Shurtape介绍,其通用管道胶带的厚度为6-9密尔,具有多种有益特性,包括易于操作和撕裂性、良好的一致性以及对各种表面的良好附着力。
 
该公司报告称,其产品包括:
 
PC - 6是一种经济级的6-mil管道胶带,天富平台招商用于非关键的、通用的应用,如包装、捆扎、密封、修补、保持和防水
 
pc7是一种实用级的7-mil管道胶带,在密封、缝合、修补、保持和防水等应用中具有很强的附着力,即使在低温环境下也能使用
 
pc8 - a通用级,8-mil管道胶带,具有良好的附着力和低温性能,适用于密封、缝合、修补、保持和防水应用,以及修复行业
 
PC 9-a承包商级修复胶带,具有良好的附着力和良好的保持力,适用于密封、缝合、修复、保持和防水应用,以及修复行业的任务,如保持聚薄膜
 
为了增加强度和耐久性,据报道,这些通用管道胶带是用Shurtape的poly粘合CO-EX技术®制造的,这是一种共挤工艺,在此过程中,聚乙烯、布和粘合剂在一个单一的高温步骤中熔合在一起。据该公司介绍,这种管道胶带的施工方法提供了一种无缝、密封的结构,增加了强度,天富代理主管防止分层失效,特别是当胶带受到反复的应力或天气因素时。
 
Shurtape公司布基胶带产品营销经理凯利·帕特里克说:“了解各种布基胶带的不同之处,以及如何挑选最适合工作的胶带,可能是决定返工草率与否的关键因素。”“重要的是要考虑厚度、附着力、抗拉强度,甚至清洁可拆卸性等特性,以确保优异的性能和卓越的效果。”但仍然有很多选择。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的任务是用我们易于破译的通用生产线来解码管道胶带。”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