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测速较低的售价导致Covestro在2019年第一季度的销售额下降了16%

时间:2020-01-27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Covestro最近宣布,更高的竞争压力影响了其2019年第一季度的业绩。尽管整体需求强劲,但核心产量略有下降(下降1.8%),主要是由于聚碳酸酯部分产量下降。销售价格的显著下降导致集团销售额下降了16%,降至32亿欧元(约36亿美元)。Covestro报告说,这些结果在预期范围内,该公司已确认为今年全年设定的目标。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马库斯·斯泰勒曼博士表示:“第一季度的业绩符合我们的预期,天富平台招商也证实了我们对全年业绩的预期有所下降。”“因此,现在更重要的是通过投资和提高效率的努力,为我们未来的增长设定正确的道路。”毕竟,对我们的创新和可持续材料的需求仍然没有改变。”
 
与2018年第一季度相比,涂料、粘合剂和特种行业的核心产量几乎没有变化(下降0.1%)。这部分的销售额增长了5.9%,达到6.27亿欧元(约合7.036亿美元),这主要是由于平均售价的提高和汇率的变动。
 
根据Covestro的数据,2019年第一季度,Covestro聚氨酯部分的核心体积基本保持稳定(下降0.2%)。由于销售价格下降,这部分的销售额下降了24.3%,降至15亿欧元(约17亿美元),三个地区的销售额都有所下降。
 
首席财务官Thomas Toepfer博士表示:“许多产品类别的利润率异常之高,影响了第一季度的业绩。”“与我们的预期一致,我们的业绩因此低于去年同期。由于预计全年业绩将受到持续挑战的环境影响,我们特别关注高效的生产和流程,以及有针对性的投资。”
 
为此,Covestro将其在DIC Covestro聚合物合资企业的持股比例提高至80%,从4月1日起生效,从而扩大了其全球热塑性聚氨酯业务。Covestro计划今年总投资超过9亿欧元(约10亿美元),以翻新和扩大其生产工厂,并扩展到增长领域,如专业电影。提高效率的措施有望在中期内每年节省3.5亿欧元(约3.928亿美元)的成本。
 
Covestro表示,天富代理主管推进数字化和创新的战略举措在第一季度取得了进展。全新的电子B2B交易平台Asellion于3月底成功上线,使Covestro客户可以在网上订购产品,24小时不间断地进行交易。
 
Covestro也与美国合作总部位于美国的生物技术公司Genomatica以研究和开发高性能材料为基础的可再生原材料。这项合作的目的是通过使用可持续的原材料,减少对原油等化石资源的使用。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